close

我玩一玩賽爾號發現他比摩爾莊園好玩,所以我決定轉去玩賽爾!

至今玩摩爾莊園以過了半年又三個月也充了好幾次超拉XD勳章騎士也練出來了......

摩爾莊園也陪我過了一些時光  如今卻被賽爾號取代

我雖然很對不起摩爾莊園不過我要追隨我的意願

在賽爾號也過了一些無聊時光但是時間並無超越摩爾莊園

而且不管班上還是別班的同學都在玩塞爾,我的確也比較喜歡個都收服類的遊戲........

謝謝摩爾莊園陪我那麼多快樂時光,現在我得離開了

我還是會回去摩爾莊園看看 所以摩爾莊園的朋友們要等我的歸來!

最後送一張圖摩爾.png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灰玟˙筆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廢柴o阿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