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年頭寫FB比寫部落格還流行

不過沒關係啦(#

我叫阿灰

可以叫我阿灰、裕灰、大灰、小灰、中灰(?!)

雄性!(?

生日 1/1  星座是不屈的魔羯(都自己在講

我比較擅長的事...畫畫吧,所似乎也只有畫畫了(悲哀貌)雖然畫的也沒有很好(?)

有想過要把日常畫成漫畫...不過除了時間上非常花之外...懶真的是很恐怖的....

本灰是念高職美工科拉,雖然自己講的時候好心虛(#

說到運動的話我最喜歡的就是棒球

本灰左投左打

最喜歡的球隊是中信兄弟象

國小時我的力氣真的很小可能籃下投都有問題,不過我遇見了棒球,為了讓自己在打擊場球速變快~打擊變好

用零用錢買了啞鈴和握力器每天練,現在力氣真的是在班上稱霸阿ww這是我都從沒想過的事

現在的人物設定也是慢慢演變而來的,我想想....8年吧~?!所以我相信努力不會騙人的~!!

個人很宅,卻常常覺得離真的宅...似乎沒有很近,畢竟我是很久不出門動就會開始覺得悶的人<

而我曾經是個有點玻璃心有點脆弱的人

不過國中時因為被排擠(而且我甚麼都沒做...剛開學沒幾個月,同學沒講過5句就ˊ_>ˋ)那三年裡我成長了很多

我懂得不在乎別人的閒言,我懂得別人根本無法改變你甚麼,懂得做自己

我認為這是對我人生來說最大的改變,同時我不恨我同學,反而很感謝他們

好了,說了那麼多

以下是我的人設  跟貓設(奉勸各位看官,請勿盜圖(會有人盜嗎?!)

我個人也很喜歡神奇寶貝,最喜歡的是大力鱷跟倫琴貓

5665.png

256.png

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廢柴o阿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